海伦钢琴:锐意打造智能钢琴、电声乐器与网络教学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0 来源:安信证券

    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公司公告与北京北邮信息网络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成立“北京北邮信息网络产业技术研究院—海伦数字文化研究所”,公司未来三年每年向北邮信息网络产业技术研究院支付经费50万,旨在网络技术研发、网络教学技术、数字文化项目以及相关文化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联合攻关,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协议约定,北京北邮信息网络产业技术研究院针对公司在工业生产、技术创新攻关项目及相关产业专用技术科学研究中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积极推荐或提供合适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科技成果。双方经常开展人才交流,联合组织学术活动,邀请知名学者进行学术讲座等形式,开展国内和国际技术交流。
    借助外力加速发展智能钢琴与网络教学: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更好利用高校人才资源、科研优势,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的创新进步,在远程音乐文化教育及相应网络技术开发、软件设计的实施与开发中进行广泛合作,在高新智能钢琴及电声乐器的核心技术及相关软硬件开发等领域合作,不断靠近国际同行业领先水平,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我们维持6月深度报告《钢琴制造龙头迈向音乐培训教育广阔天地》观点,看好智能钢琴与网络教学行业前景和公司的转型能力。维持前期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4-2016年收入增速为5.5%、12.6%和11.2%;净利润增速为-13.2%、30.6%和21.0%;每股收益分别为0.21元、0.27元和0.33元;维持“增持-A”评级和目标价22.0元,对应30亿市值。
风险提示:智能钢琴与网络教学行业经营风险和管理经验不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