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品牌太阳镜助力常州“欢乐跑中国”

分享到: 更多
2014-10-30 来源:温州眼镜网

         10月25日,常州首项国际马拉松赛在烟波浩淼的西太湖畔拉开大幕。比赛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中国”10公里和万人健步行3公里三个项目,现场参赛人数规模也达到8000多人,创下常州地区迄今单项体育项事办赛规模和参赛人数之最。

  在本次的赛事中,凯迪拉克品牌作为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欢乐跑中国”常州站的唯一指定合作品牌,将全程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凯迪拉克现场为参赛者提供防护太阳镜,以抵挡金秋时节强烈的紫外线伤害;并且凯迪拉克在现场提供了多部流动服务车,以备不时之需。

  2014“欢乐跑中国”活动全年共设5站,此次常州站是第三站,后续还将在深圳、惠州两地延续。而凯迪拉克也同样会继续为跑步者服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