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棕榄三季度净利降至5.42亿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4-10-30 来源:中研网

      晚间消息,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实现净利润5.42亿美元,合每股59美分,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56亿美元,合每股70美分。高露洁棕榄第三季度调整后实现每股净利润76美分,好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75美分。
  
  高露洁棕榄第三财季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5%至43.79亿美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4.36亿美元。高露洁棕榄称重组开支,委内瑞拉业务减记和其他一次性开支拖累了公司业绩。
  
  “鉴于最近汇率走势恶化,我们现在预计全年毛利润率可能与去年持平,按照现在的汇率水平如果以美元计算,公司稀释后每股净利润将增长3%至4%,”高露洁棕榄首席执行官伊恩-库克(Ian Cook)在声明中表示。

  他表示,公司仍然维持以美元计算,全年稀释后每股净利润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截至发稿,高露洁棕榄股价盘前交易并不活跃。该股年内迄今跌幅0.3%,不及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5.5%的涨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