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乳业购买御嘉影视获批

分享到: 更多
2014-11-0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边卖奶边进军传媒业,三季报业绩不错的皇氏乳业开始大举跨领域经营。皇氏乳业(002329)昨发布《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公告》。昨日皇氏乳业报收24.27元,股价大涨6.35%。

  据悉,皇氏乳业拟向御嘉影视股东李建国发行约3538.89万股及支付现金2.05亿元购买御嘉影视100%股权。此外,公司拟采用锁价方式,向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嘉棣发行1685万股募集现金2.28亿元,募得资金用以支付购买交易标的的现金对价及本次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发行价格13.5元/股。

  “乳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皇氏乳业偏居一隅、未来扩张空间主要还是广西及周边省份,而影视文化产业当下正大热,所以其或考虑两条腿走路。”一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