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产品力提升受热捧

分享到: 更多
2014-12-05 来源:家电网

 

“洁净不伤衣,威力洗衣机”,随着威力全新三维动画广告片在2014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时段播出,威力这个30多年老品牌及其全新产品阵容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作为中国最早的洗衣机生产企业之一,中山东菱威力电器已从单一的洗衣机制造转变成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制冷产品四大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家电企业。据了解,目前威力国内销售网点已覆盖全国各地、国际销售网络遍布欧美、南美、亚太和中东等地区,企业年销售规模超过15亿元,并逐年稳步增长。

从上个世纪80年代起,威力洗衣机就走进了全国各地千千万万个家庭,近年来,威力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推陈出新的产品阵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14年,威力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共向市场推出近10款洗衣机新品,产品阵容涵盖滚筒、全自动、半自动等各个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日益精细的洗衣需求,今年威力新产品创新增加“一键开盖”、“变温加热洗”、“泡沫洗涤”、“内桶照明”等多项实用功能,自今年4月推出市场以来备受各地消费者认可。

除了靓丽的外观和人性化的操作功能,稳定的产品质量是客户选购洗衣机时的另一个重要考量因素。也正因为此,威力电器从配件采购、模具制造、生产改进、成品检验等多方面着手,不断加强产品品质管控,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据相关人士介绍,威力所有产品量产前均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3个月寿命测试,推向市场的所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产品都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或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全部获得国家强制产品认证报告及能效检验报告。

过硬的产品质量,让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和选择威力产品,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快了威力销售网络建设的脚步。据悉,除遍布全国的数千个传统渠道销售网点及苏宁、武汉工贸等连锁家电卖场以外,目前威力已全面运营电商、电视购物等新兴平台,力求最大限度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便利。

近年来威力逐年完善的销售网络以及不断增长的销售规模,无一不映证着威力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近几年,威力持续在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浙江卫视等全国性主流媒体投放全新广告片,极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物料、地台等全新终端展示,也让众多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威力品牌愈加时尚化和年轻化的形象转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