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SIHH迎来25周年全新里程碑

分享到: 更多
2014-12-08 来源:中国钟表网

   明年年初的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是其第25周年,作为已经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的钟表而言,明年年初的展览毫无疑问有着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此次的25周年庆典不仅是对当初进行这个大胆尝试的致敬,同时也是对各大制表师制表技艺的崇高敬意。


   1991年,5家制表厂在4,500平米的场地上进行了为期5天的展览,开创了日内瓦高级钟表展的先河。这一大胆的尝试将享负盛名的制表厂联合在一起,开启了高级制表的同堂盛宴。此后的几次展览彻底的将日内瓦变成了制表地图上最核心的地位,确定了衡量时间应有的标准与概念。SIHH的执行经理Fabienne Lupo说:“从最初的大胆尝试到现在的世界盛会,SIHH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展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蜕变,有人离开就有人加入,直到现在一些固定的高级钟表参展品牌。”毫无疑问,SIHH已经是高级制表领域里最有力的风向标。

    到现在为止,SIHH已经有16个固定的参展品牌,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明年年初的SIHH将再次向世界证明制表的历史依然辉煌,依然能够为接下来的12个月确定制表的方向。除了成为零售商和媒体代表的视觉盛宴以外,SIHH也成为了一年中新品发布的最佳盛会,奠定了制表界一年的制表基调。Fabienne Lupo还说,过去的25年中,高级制表所展示的制表技艺与美学创新是以前从来不曾有过的,而展会则为这些技术和美学创作提供了传播欣赏的最好途径和平台。

2015年SIHH展会时间及参展品牌:

时间:2015年1月19日-13日

参展品牌:

朗格A. Lange & Söhne

爱彼Audemars Piguet

名士Baume & Mercier

卡地亚Cartier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

万国IWC

积家Jaeger-LeCoultre

万宝龙Montblanc

沛纳海Officine Panerai

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

伯爵Piaget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Watch & Jewelry

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