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温州国际眼镜展推介会—玉环站实况报道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0 来源:温州眼镜网

  2014年12月3日,在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的带领下,温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一行人来到了中国眼镜零配件生产基地——玉环,对第十三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业展览会进行招展与宣传工作。玉环县眼镜行业协会叶时岳会长、陈顺进秘书长及前来咨询商议参展事宜的协会企业家们对组委会的此行表示热烈欢迎。

    玉环是中国眼镜零配件生产基地,眼镜零配件是玉环工业的特色产业。行业相关企业近300家,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企业5家。玉环县眼镜配件行业产值占全国眼镜配件总量的60%左右,已成为玉环县工业经济发展中一个新的增长点。

    在本次推介会中组委会与协会及会员企业深入探讨了行业当下的现状及问题。项目总监苏苗守先生对2015年温州国际眼镜展概况进行介绍,针对大家关心的本届展会的新规划、新亮点等方面做特别说明。其次,协会企业就展会相关问题及新时期行业现状,如何做大、做强企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研究,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同时,以玉环县眼镜行业协会青年委员会主任杨益元为代表的企业家向组委会表达了其主营产品及销往市场,我们组委会也将根据不同企业的市场定位,力所能及将境外潜在优质买家资源第一时间分享给参展客户,帮助企业时时获得商洽机会,也让参展企业在筹展前及时地享受到组委会提供的资源服务。此外,玉环县眼镜行业协会工作人员林婷女士还为我们补充其他会员的展品销往市场,为组委会开展实际的买家邀请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方向。

    推介会现场,各家都纷纷表达了对温州国际眼镜展的参展意向。在叶会长和陈秘书长的带领组织下,此次玉环企业组团参展包括玉环县光明眼镜有限公司、玉环星光眼镜有限公司、玉环乔隆眼镜有限公司、玉环县翔鹏眼镜有限公司、浙江胜华眼镜有限公司、镇江中科焊料有限公司、玉环县鲁拉眼镜有限公司、玉环县超川金属型材有限公司、玉环新茂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玉环佳平塑料制品厂等共有10余家企业现场预定近30个展位,取得了良好的招展成绩。

    同时,协会对我们温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在往届展会工作及接待服务方面表达了感谢。企业家们表示,温州国际眼镜展为镜界同仁们搭建了一个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品牌展示和商贸交流平台,这个互利共赢的平台将为玉环眼镜配件行业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强行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潘伟先生强调:在协会及企业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为进一步拓宽展会海外辐射面,组委会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和挖掘,力争引进更多的海外资源,吸引优质境外采购商,不断升级展会品质与扩大展会影响力,为玉环眼镜打造成一个重要的区域品牌形象而努力,让中国眼镜零配件生产基地——玉环的金名片在温州国际眼镜展的平台上推向世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