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美菱再掀品牌盛宴 移动消费成新常态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6 来源:家电网

“双十一”的狂欢刚刚结束,又一个电商的狂欢日“双十二”已经到来。家电行业自然也不甘落后,各路品牌又鏖战互联网,使出浑身解数备战家电的年末狂欢。与此同时,伴随着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的转变,家电行业也进入了新常态,如何适应这一新常态的发展也成为目前家电行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淘宝双十一期间天猫成交了571亿,而其中243亿元的移动客户端成交额,更是将移动消费呈现在众人的眼前,移动消费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在云数据的时代背景下,在家电新常态的环境下,移动消费也成为家电行业适应新常态的必然之举。

作为白电行业领军企业的美菱,自然也积极以这一新的举措适应家电新常态。双十二期间,美菱再掀品牌盛宴,以旧换新、降价销售,开展互联网促销活动,不断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抓住消费者购买心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消费需求。

记者从美菱天猫了解到,双十二期间,美菱针对电商全新推出的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BCD-518WEC开展品牌盛宴。这款冰箱外观采用钛钢金属面板,端折弯工艺极度简约,铝合金把手用料考究,整体外观简约时尚。在技术上,其运用最新冰箱无霜技术,360度立体循环送风,确保食物的新鲜与美味。同时,这款518升的超大冰箱,一天仅消耗0.98度电。

据美菱相关人员介绍,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美菱也将此前热销的多门智能冰箱——BCD-450ZE9N/T加入了此次品牌盛宴。据了解,这台冰箱可不是简单的冷藏容器那么简单,它被定义为“蔬果生长室”。美菱独创“光触氧技术”,在光波的作用下让食材再次光合作用,使细胞长久保持鲜活状态,让蔬果及时离开土壤,也能“生长”。在控温方面采用时下流行、先进的电脑控温,确保冰箱内温差在1℃内,满足对新鲜的要求。在功能上,除了拥有断电记忆、超温报警功能外,这款冰箱还增添假日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个性的服务。此外,在节能以及静音方面,这款美菱冰箱表现得毫不逊色:节能25%,1天耗电量不到1度;噪音只有38分贝,告别轰轰作响的旧式冰箱。

一直以来,美菱致力于践行“让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在移动消费逐渐成为主流之时,美菱坚持从用户的个性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技术;贴近消费习惯,开拓多维度的销售渠道,启动品牌盛宴,引领家电新常态的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