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设立文化教育产业基金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6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珠江钢琴公告称,公司出资1800 万元人民币设立专责文化艺术教育领域股权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同时通过该投资有限公司与广证创投发起设立文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主要对文化艺术教育产业链优质标的进行股权投资和培育,推动珠江钢琴文化艺术教育业务的产业化发展。

    公告显示,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公司出资 60 万元与广证创投联合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广珠文化 ,珠江文化教育投资公司出资1500万元与广证创投、广珠文化共同发起设立文 化教育产业并购基金“广珠壹号”。

    珠江钢琴表示,公司将以钢琴为核心主业,并借助各类金融服务和资本平台,逐步拓展数码乐器、文化教育、文化娱乐等相关业务,实现从乐器制造企业向综合乐器文化企业的转型。

   文化艺术教育是珠江钢琴的战略业务之一,公司通过投资设立文化教育投资公司,作为文化艺术教育业务实施平台,通过股权投资逐步构建文化艺术教育产业链优质标的项目培育平台、艺术教育的课程开发及加盟管理平台、艺术教育直营平台、互联网艺术教育平台、其他文化教育领域运营平台, 形成从内容、渠道和互联网平台一体化教育体系。

    珠江钢琴认为,本项目的实施可以加速文化艺术教育业务的市场布局,加速推进公司文化教育业务的发展,加速企业向复合型文化企业的转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