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功学社收购豪纳乐器

分享到: 更多
2015-01-19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美国功学社宣布收购位于德国特罗辛根的豪纳乐器公司。德国豪纳公司是北美市场上Hohner品牌口琴、手风琴、吉他、尤克里里等多种乐器的独家代理商。产权交接仪式于2015年1月12日举行。

    豪纳乐器公司拥有150多年历史,始终秉承着将音乐乐趣传遍千家万户的宗旨,让人们在器乐演奏中体验到音乐创作的独特魅力。豪纳公司旗下的“Hohner”和“SONOR”一直被认为是乐器创新和质量的领导品牌。豪纳还成功打造出Lanikai 和 Kohala两大尤克里里品牌,这是豪纳公司团队挚爱音乐、贴近用户的直接表现。

    此次豪纳各品牌将与功学社旗下的杰普特管乐、XO专业铜管乐器、美派司鼓、Majestic音乐会打击乐器、海克力斯乐器支架、Aaltus长笛等品牌相互整合,新组建的美国功学社公司将全新亮相,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独一无二的品牌乐器。

    美国功学社总裁坦博尔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功学社与豪纳两家公司的乐器品牌强强联手,创造出新的市场机遇。两家公司团队具有很强的互补协同力,优势互补必将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价值。豪纳公司董事长克雷爱德华认为,两家公司联手合作将为双方经销商和客户带来新的收益,有益于助推音乐教育和市场发展,这是过去任何一家公司单枪匹马所无法做到的。(MMR)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