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荣获两项品牌大奖

分享到: 更多
2015-01-19 来源:中国纸网

        近日,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中国品牌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晨鸣集团凭借行业品牌影响力荣获“2014影响行业年度品牌”,同时凭借“晨鸣纸成国家级用纸”案例荣获“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银奖”。

  此次盛会有包括中国铁建、五粮液、加多宝、厦门航空等在内的两百多家企业出席参加。据悉,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商业案例杂志,《品牌观察》有着“中国商业案例第一刊”的美誉,能在此盛会上得奖也充分证明了晨鸣集团的品牌影响力。

  关于晨鸣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造林、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惟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江西晨鸣、吉林晨鸣、湛江晨鸣等10多家生产子公司。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年浆纸产能800万吨,企业经济效益主要指标连续18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世界纸业1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

  目前,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多条国际一流水平的造纸生产线,主导产品为高档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新闻纸、双胶纸、牛卡纸、生活用纸、高密度纤维板、强化木地板等,其中7个产品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29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晨鸣”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FSC-COC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轻工业全国十佳企业、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160余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