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投资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3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2015年1月11日,珠江钢琴、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证创投”)、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趣乐科技”)就广证珠江文化教育壹号投资企业(简称“广珠壹号(筹)”)参与趣乐科技增资扩股事宜进行了磋商,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拟投资金额初步确定为2,000万元,并分两期投入,每期的投资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

    作为珠江钢琴实施文化艺术教育产业发展的项目培育平台,广珠壹号(筹)是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证创投共同发起设立的,广珠壹号(筹)出资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广证创投分别认购广珠壹号(筹)1,500万元人民币的份额。

    据介绍,趣乐科技是一家为全世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科技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企业,并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的智能乐器品牌以及音乐学习平台,初创成员来自微软、华为、网易、GameLoft等高科技公司。

   趣乐科技的门户网站“弹吧”(原“蛐蛐钢琴网”)是音乐爱好者的学习、分享、互动社区。主要提供钢琴、吉他等曲谱分享、学琴购琴交流、钢琴与电钢琴评测、教师教学资源整合等功能与内容。2015年网站将增加在线互动教学及作业系统等模块,成为智能乐谱、乐器学习和演奏分享的音乐在线教育云社区。目前,趣乐科技旗下软件主要包括《钢琴谱大全》、《吉他谱大全》、《智能吉他》、《天天弹钢琴》(音乐手游)。

    广珠壹号(筹)投资趣乐科技,将发挥趣乐科技音乐平台大量客户资源、曲库资源和社区交流功能,结合其智能乐器和在线互动教学及作业系统等模块的发展,实现其平台资源和线下培训机构的资源共享,推动公司艺术教育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最终实现公司在内容、渠道和互联网平台一体化运营的艺术教育体系,加快公司向综合文化企业的战略转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