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运动国内最专业自行车选购电商平台 引领低碳生活

分享到: 更多
2015-01-30 来源:新浪网

  “低碳环保、绿色骑行”越来越多的被国内环保人士所倡导,随着雾霾天气的越发严重及交通形势的越发严峻,这句口号甚至可能被提上政 治高度,成为治国的一项基本策略。为此,越来越多的户外旅行组织及相关网站开始围绕“低碳环保、绿色骑行”展开攻势,就拿惠运动网为例,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电子商务平台,凭借着其自身的定位与优势,开始在业内开启一场关于低碳生活的革 命。

  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大自然就已经动用属于自己的语言抗争人们对其无休止的破坏,全球不断变暖等气候问题也让人们不得不反思。终于,人们意识到,人类生产和消费过程中出现的过量废气排放是形成气候问题的重要因素之一。为减少碳排放量,相应优化和约束某些消费和生产活动就显的尤为重要。于是,一轮新的节能环保之风在神州大地悄然吹起,可持续发展在经济社 会发展中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社 会已经成为我国的战略重点和全民教育重要方向。

  如今,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户外运动用品电子商务平台的惠运动网,也加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低碳”行动中。“作为国内最专业自行车选购网站,其CEO更注重环保,并是一位资深骑友。”在环保业内专家看来,惠运动网不仅有着天然的行业优势,更有着先天的人员优势。“利用平台优势,在领导人的号召下,举行多种形式的低碳环保、绿色骑行活动,作为网站的附加活动也好,作为宣扬低碳出行的公益活动也好,总之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来说十分利好。”诚然,惠运动网自成立以来,便带领会员们展开了不下十次的大型公益骑行活动,骑行路程共计2000公里以上。“我们一路感受骑行的乐趣,一路宣扬低碳环保理念。”惠运动网CEO对我们说道,对自己发起的低碳骑行活动十分重视。当然,惠运动网这场关于低碳生活的革 命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惠运动网还会号召驴友们进行更多形式的低碳活动,“不会仅仅局限于骑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