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成中瑞建交65周年合作伙伴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5 来源:优网

旨在纪念中国瑞士建交65周年的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的瑞士驻华大使官邸正式举行。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凭借在全球制表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骄人成就,正式成为中瑞建交65周年全年庆典活动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这是继2014年7月宇舶表参与中瑞自贸协议后,再一次成为瑞士驻华大使馆合作伙伴。同时,宇舶表宣布今年将在9月14日,中瑞建交日,正式发布中瑞建交65周年限量腕表,献礼两国双边友好关系稳固发展。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Jean-Jacques de Dardel)和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埃维利娜·威德默-施伦姆普夫女士(Eveline Widmer-Schlumpf)及各界商界精英、学术名流及政府要员一道,共同交流与探讨了两国经济合作中关于质量、创新、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题。并宣布2015年将以纪念过去的成就来庆祝两国建交65 周年为主题,展现这一多样和成熟的双边关系。

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埃维利娜·威德默-施伦姆普夫女士

瑞士联邦委员兼财政部长埃维利娜·威德默-施伦姆普夫女士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Jean-Claude Biver)表示:“瑞士高级制表业为两国在文化交流和经贸关系蓬勃发展注入活力,在中瑞建交65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我期待中瑞两国在包括钟表业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更长远的经济发展。宇舶表非常荣幸能够代表瑞士钟表业成为中瑞建交65周年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希望宇舶表将会在一个多元发展、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下会表现出更强大的竞争力。”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宇舶表成为中瑞建交65周年全年庆典活动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瑞士和中国都是注重创新的国家。除了政府机构间的对话,瑞士钟表制造业也为两国在很多领域的密切交流铺平了道路。以“成为第一、成为唯一、成为与众不同”为宗旨的宇舶表,始终立足于传承与创新,制作出承载最有才华和创意的标志性计时器。通过这种方式,宇舶表成为了代表了制表文化和创新发展之间与众不同的融合艺术。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自2014年7月《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的正式生效,两国在钟表制造业领域的经贸合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为纪念中瑞自贸协议生效的历史性里程碑,宇舶表发布“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以秉承一贯以来经典融合系列45mm直径表壳,中国与瑞士国旗鲜明镌刻之上,表背刻印“中瑞自贸协定实施”及“1.7.2014”日期字样,象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推出王金款(含有5%铂金的珍稀金质)限量典藏20枚,钛金款限量典藏30枚。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宇舶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

  同时,瑞士和中国两国也将更加重视和加强和大众的文化和科技交流,瑞士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II 号”环球飞行期间会在中国两个城市经停,著名的巴塞尔交响乐团将进行远东巡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将共同见证中瑞两国长期存在的友好关系。宇舶表亦致力于艺术、音乐、体育、高端生活方式的交流推广,“宇舶爱艺术”和“宇舶爱足球”两个重要主题项目将在2015年继续为中国消费者献上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