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与宝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6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记者昨日获悉,国内中端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以下简称“维也纳”)宣布与宝洁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维也纳旗下酒店品牌将直接采购和使用宝洁产品,双方打通会员积分体系,实现产品服务嫁接及会员资源共享。

  据了解,目前维也纳旗下中端品牌已开始选用宝洁旗下的飘柔和佳洁士两款产品;未来,维也纳旗下高星级酒店也将采用SK-II、玉兰油等高端产品。维也纳CEO黄德满表示,“维也纳在选用宝洁产品后,每年的成本将提升5000万元”。此外,据宝洁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跨界合作为宝洁第一次允许合作酒店直接打上宝洁产品标志,同时,未来双方将在助眠产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近期铂涛牵手巴黎酒店集团、华住联姻雅高,并纷纷发力中端酒店市场,在业内看来,此番维也纳联手宝洁可看做对其他酒店巨头频频动作的反击。与此同时,维也纳对旗下品牌进行重新定位与优化,将原有的四大品牌体系梳理调整为六大品牌,进军高星级酒店市场,也为实现2017年在国内A股上市的目标积极铺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