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获18.8%股权成贝因美第二大股东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全球最大的乳品商恒天然对中国本土婴童食品品牌贝因美的收购尘埃落定。昨天,恒天然对外披露,已通过部分要约收购贝因美婴童食品有限公司18.8%的股权。此次恒天然以每股18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贝因美1.92亿股份,收购成本约34.64亿元人民币。此次收购后,恒天然成为贝因美的第二大股东。该收购案今年初获得了商务部的批准。此前,恒天然已经与贝因美建立了全球伙伴关系,使贝因美可充分利用恒天然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奶源和生产基地,打造从国外牧场到餐桌的供应链。此次收购成功后,恒天然还将与贝因美成立合资公司,收购恒天然位于澳大利亚的达润工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