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加强亚太地区平台建设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9 来源: 中国纸网

作为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公司,芬欧汇川集团(UPM)充分认识到亚太地区富有吸引力的盈利能力和增长空间,将其列为公司战略拓展的重点区域之一。作为公司架构重组的一部分,UPM亚洲纸业于2013年底成立,致力于发展战略性业务,这也体现了公司在亚太区谋求长期发展的决心。

  UPM亚洲纸业执行副总裁金宝森(Kim Poulsen)认为,“中国是我们亚太地区最大的市场。中产阶级的逐步增长和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为中国创造了大量机会,但同时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我们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发货准确,注重环境绩效,大力营造卓越的客户体验,从而保持我们的市场竞争力。

  凭借UPM的全球资产和产能优势,UPM亚洲纸业整体呈现出积极的发展趋势,销售份额占集团全球销售的10%。UPM亚洲纸业的业务包括面向亚太区的文化用纸及全球市场的标签材料产品。UPM常熟纸厂位于江苏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座大型和先进的造纸厂,年产80万吨文化用纸。UPM在芬兰的Tervasaari和Jamsankoski工厂生产标签和包装材料,年产能为55万吨。常熟厂区占地约200公顷,建有UPM亚洲研发中心,积极开展与当地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注重研究新产品,新材料和新技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