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认购互联网金融股份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9 来源: 中国纸网

    晨鸣纸业日前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全资下属公司山东晨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租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600万元,认购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3%的股份,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晨鸣纸业于2014年打造了同行业首个金融板块,包括财务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均为业内首家。2014年12月16日,公司在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对融资租赁公司增资30.72亿元的议案,使其注册资本由10亿元增至40.72亿元。业内人士分析,晨鸣此次认购上海利得股份,显示出对金融板块的重视和有意加码。

  晨鸣纸业显示,上海利得股份主要划分为财富管理、基金销售(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三大产业板块,公司的营业收入近两年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盈利能力保持在较高水平。因此,晨鸣对上海利得股份的认购有助于多元化发展和整体效益的提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