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携全白电智能新品为家博会加油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3 来源:慧聪家电网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将于11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上海家博会备受行业的瞩目,共吸引到国内外550余家家电厂商前来参展。在本届中国家博会上,广东格兰仕集团将携全白电新品亮相,掀起“时尚、智能、创新”的新风潮,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上的精彩。
科技时尚、简约开放、功能明确的格兰仕展区,不仅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沟通交流,还带来了贴心的家居服务和高端生活体验,更生动诠释格兰仕一以贯之的“努力,让顾客感动”品牌理念,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尊敬和喜爱“格兰仕”的品牌形象。
据透露,作为此次盛会的大型参展商之一,格兰仕的筹展工作从去年10月已启动。
相关链接——
2015家博会,格兰仕全白电精品抢鲜看
格兰仕三门全风冷电脑温控冰箱
名为“风华正茂”,专为85后年轻人打造。采用国内顶尖风冷技术,确保高效保鲜,永不结霜。箱体内设置隐藏式出风口,360°循环送风,全方位封存食物,冷冻更快更均匀。多风道循环设计,可单独关闭冷藏室、变温室,有效解决储存食物串味难题。在格兰仕一代风冷冰箱基础上,参展新品整体进行了优化,制冷技术和外观都得到升级。
格兰仕4S变频滚筒洗衣机
UG612是格兰仕第二代4S变频滚筒洗衣机代表性产品,此款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意大利ASKOLL智能无刷变频电机和国际领先的变频控制器,电机效率比普通电机提高50%;能根据自动计算出的衣物负载重量,控制不同用水量和洗涤时间。特设“4S酷洗”程序的UG612一个完整循环用水只有48升,相当于波轮机相同条件下40%的用水量;用电量只有0.11度电,洗净比却达到波轮机1级能效水平;一个洗涤循环时间只用57分钟。
格兰仕智能WIFI空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