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成消费主流 娇兰佳人首批277家门店上线微信支付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1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

4月15日,娇兰佳人宣布其广州区域的277家门店已正式开通了微信支付,消费者可以在结算时直接进行手机支付。

据悉,在上述娇兰佳人门店,消费者打开微信,相继点击“我,钱包,点击刷卡”等,再出示给店员扫描,即可完成支付。目前,广州首批277家门店微信支付上线,其他门店还需等待。

据悉,2014年广州微信对接会上,娇兰佳人曾对微信支付提出过几点困惑。4月15日,娇兰佳人官方微信正式宣布,娇兰佳人部分门店微信支付上线。仅半年的时间,这一业务就已完成对277家门店的覆盖。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举措是为了可以适应消费者日益改变的消费支付习惯;另外娇兰佳人牵手微信支付,可以完成其在微信端的触点布局,加速娇兰佳人全渠道、全通路、全流程的020战略布局。

记者注意到,在线上,聚美优品和瓷肌新品牌都已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在线下,良品铺子门店不仅可以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且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O2O消费习惯的培养,移动支付正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方式。支付宝钱包或微信支付的使用,将彻底打通线下实体移动支付闭环,吸引更多年轻顾客的回归,巩固门店客群定位,促进门店客流及销售的提升。这对于传统零售来说也是一种颠覆性的改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