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陆客消费力 亨得利钟表深耕台湾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2 来源:台北导报

   陆资新宇集团旗下顶级钟表专卖店亨得利ELEGANT三宝店,昨(14)日重改装开幕,新任总经理赵振良强调,看好陆客自由行消费力,今年将持续投资台湾市场。

   亨得利三宝店5年前以天价租下忠孝、敦南路口三角店面,至今已在忠孝东路买下一楼层商办,而原三宝店也首度改装,预期有助陆客消费力从3成多扬升至5成占比。

   亨得利除了台北三宝店外,近五年亦陆续在台中大远百、新竹开出IWC、OMEGA两大品牌专卖店。赵振良指出,亨得利提供大陆消费者从中港台购买、大陆维修的「一条龙」服务是通路最大优势,目前中港台总计540家据点,只要在国外购买表款均可在中港台做维修。

   赵振良表示,亨得利三宝店五年前计有8大品牌进驻设店中店,昨日重开幕除了Tiffany之外,其他包括Swatch Group旗下宝玑、宝铂、格拉苏帝、欧米茄等,与LVMH集团旗下ZENITH等、Richemont旗下卡地亚等三大精品集团全部到位,显现亨得利仍坚持做三宝店的顶级精品店形象。

   赵振良说,200多坪营业规模齐聚7大品牌并建立CS系统,建构台湾表界唯一的大中华区两岸三地的一条龙保养维修服务,只要在任何一家亨得利钟表购买手表,不论在台湾、在大陆都可得到尽善尽美的无国界售后服务,对经常往来两岸三地商务菁英人士,及来台观光旅游陆客的购表首选。

   而来自新加坡的钟表通路商高登钟表,目前除了在台北101大开劳力士等品牌专卖店,10月也已确定进驻微风信义与LV并列。高登强调,整体亚洲钟表需求均未回暖,但大陆第一季再开放12县市赴台自由行,有助陆客来台观光人次增加,第4季正好迎上长假旅游高峰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