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上海民乐古筝荣获“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

分享到: 更多
2015-05-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萧山

    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的《关于对2014年轻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先进企业和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进行表彰的决定》(中轻联标准〔2015〕8号),为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科函[2014]78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大力开展品牌培育活动,在进一步落实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体、行业为支撑的品牌建设工作体系的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表彰各单位在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先进企业”和“轻工优势品牌产品”评选表彰活动的安排意见》,由企业申请,专业协会组织专家评价和推荐,经中轻联审定,决定对相关企业和相关产品进行表彰,授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2014年轻工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先进企业,授予康奈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奈牌皮鞋等61个品牌产品为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
    在2014年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名单中,乐器行业有:广东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Pearlriver钢琴,上海民族乐器一厂的敦煌古筝榜上有名。
    《决定》希望获奖单位进一步加强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为我国轻工业产品由世界制造大国走向世界制造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