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央视 雅迪彰显领导者品牌实力

分享到: 更多
2015-06-16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传播平台的支撑。5月2日,雅迪电动车首次在央视黄金资源《新闻联播》后标版中亮相,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广告投放,雅迪选择央视这一强势媒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也是为了辐射更广泛的目标人群,提升雅迪电动车的品牌声量及影响力。雅迪与央视强强联手,势头令人瞩目,同时也显示了雅迪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预示着电动自行车行业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领导品牌
  作为中国第一家有实力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的电动自行车企业,雅迪快速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中国电动车市场第一名的品牌形象,最高平台的广告价值,在刚结束的一个月已经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在5月电动自行车市场集体萎缩的时候,雅迪一枝独秀,实现逆势增长。目前整个行业集中度加剧。普通的小成本的电动车将被淘汰,大的企业发展进入一个良性的、不比价格比品牌的阶段。随着竞争加剧,行业马太效应明显,日子过得滋润的企业数量在不断减少,行业整合,已经让上百家企业退出市场。目前电动车行业已经进入了关键的转型升级阶段,行业利润持续走低、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在爱玛、绿源、新日、小刀等品牌紧盯时,雅迪继续保持高举高打的状态,巩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继续提升美誉度,成就行业领导者典范。
  预示着雅迪的决心、勇气和充分的准备
  雅迪“更高端的电动车”成为行业区隔的利器。依托技术、渠道、产品、传播整合等优势,雅迪展示行业肌肉,完成了电动车行业品牌建设的成年礼。雅迪电动车投放巨额资金,登顶中央电视台最黄金广告资源标识着电动自行车行业营销竞争步入3.0时代。电动自行车营销跳出了从忽视营销到后来各出奇招的小打小闹阶段,到了在最高营销平台一决雌雄之时。雅迪天津工厂2014年底投产,拥有资金、技术、规模和成本优势,高端制造成为必然。雅迪启动高端战略定位,率先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更高端的电动车”的概念,将影响来年电动自行车行业格局。
  预示着电动车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发端于九十年代末,经过十几年的辉煌发展,正处于青春勃发的阶段,每年巨大的产销量也正不断改变着中国人的出行方式,据工信部统计,2014年我国累计生产电动自行车2904.5万辆,城乡市场需求量依然巨大。电动自行车属于我国少数领先世界的行业,技术、人才以及终端产品一直让世界同行刮目相看。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此次雅迪聚焦“新闻联播标版后”时段,必将引领整个行业以及外延产业的跟进,产生珠联璧合的投放效果。
  此次强强联手,雅迪必将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走在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前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