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确实已对瑞士传统钟表业造成威胁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5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目前看起来似乎苹果设计副总裁 Jony Ive 的预测是对的,自从 Apple Watch 上市以来,确实已造成瑞士钟表业的麻烦。
   甚至以像卖烤饼如此简单来形容 Apple Watch 热销程度也不为过,从数字统计来看它已造成瑞士广大钟表业的麻烦。根据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FSWI)分析师最新分析指出,Apple Watch 已对瑞士钟表业出口量造成极大威胁。瑞士钟表业在整个五月出货量整整下降8.9%、相当于损失 17~19 亿法郎,“以数字来解释,这相当少了足足两天的工作量。”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在报告里如此描述。

   不过瑞士钟制商并没因此坐以待毙,据传 Frederique Constant、Mondaine、和 Alpina…等知名瑞士钟表品牌,日前也传出有意跨足智能手表市场与 Apple Watch 一较高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