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行车销售市场回暖 产品均价超过4千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8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随着欧洲经济的逐渐复苏,自行车市场也愈发好转,最近西班牙的AMBE(西班牙制造商、进口商和经销商的全国协会)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Bicycle 2014》显示,西班牙去年卖出了约110万辆自行车,销售数字成长了5.2%。
 最振奋人心的莫过于自行车类商品的销售表现比其它任何体育(运动)产品销量都要好。
  AMBE表示西班牙2014年总共卖出1088548辆自行车,直接营业收入接近5亿欧元(还不包括其它自行车相关零配件市场营业额),这表示西班牙卖出的自行车单价已达到450欧元。当然这其中很大的销量是来源价格比较高的电动自行车,去年西班牙的电动自行车销量也是增长飞快。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