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玛诺销售成绩喜人 运动配件需求倍增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7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近日日本禧玛诺公司公布了自行车零件销售数据,最近两年净销售额达到53.6%,可谓成绩喜人。2014年禧玛诺在自行车行业增速较缓的情况下,自行车零件销售逆势上涨达26.1%,而今年上半年也已超过20%的增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自行车零件生产商,禧玛诺在各地市场销售情况非常良好,尤其是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经济颇为萎靡的欧洲,禧玛诺的产品依然处于销售正增长阶段。禧玛诺相关财务部门在其声明中表示:全球消费者在使用自行车的兴趣仍然持续成长中,自行车零件零售额今年仍然很活跃。欧洲与美国的库存也保持在比较好的水平当中。
  此外日本和中国市场成绩也非常不错,虽然日本城市自行车需求近期有下滑,但是运动自行车销量持续上升;此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运动自行车市场消费的驱动力,但与2014年上半年比较来看,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增速略微放缓,不过处于正常波动范围以内。
  在新兴市场运动自行车风潮的带动下,DEORE XT、Acera山地车套件、TIAGRA公路车套件等运动套件备受好评,并使得销量大增。加之日本政府采取日元贬值的对外经济政策使得禧玛诺的产品在价格上增添许多优势,综上让禧玛诺今年上半年自行车零配件销售额上远远超过预期,营业收入达到427.59亿日元(21.34亿人民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