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改变策略推出高端纸尿裤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8 来源: 中国纸网

  帮宝适,宝洁旗下的纸尿布/裤品牌,最近在中国推出了一系列定位高端的纸尿裤产品。他们给起了个新品名叫“拉拉裤”(特地注册了商标),还把“日本制造”四个字印在了包装上。

  宝洁或许在美国拥有自己的高端尿布市场,但近年来,中国的有钱父母已经被吸引去购买日本进口品牌了,同时,帮宝适在国内一直处于一个相对低的价格。

  首席执行官 A.G.Lafley 上个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宝洁在中国犯的错误是,管理人员都认为这是一群“节俭的中产阶级”。“我们被困在市场中间了。消费者越来越高端,这意味着我们在往下走。”

  如今中国消费者愿意挥霍的已经不只是 4000 元的智能手机,还有他们孩子身上昂贵的纸尿裤。

  新产品的设计允许宝宝能站着穿上纸尿裤,金色的包装,以及日本制造的标签,宝洁希望赶上一波中国人对高档消费品的需求——宝洁显然花了一点时间才意识到这点。根据京东上的价格,拉拉裤比宝洁美国卖得最贵的纸尿裤更贵,其价格是帮宝适其他产品线的三倍。

  今年 6 月,首席财务官 Jon Moeller 承认,公司在持续“高端化”的中国市场表现不佳,“即使经济增长放缓,中国一半的消费都发生在货架的‘头两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