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电池开启生态新视窗看到最美中国

分享到: 更多
2015-08-25 来源:中国网

    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使得绿色、可持续逐渐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热词。无论是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定为“践行绿色生活”,还是国家陆续颁布制定相关环保政策法规,都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继史上最严环保法出台,铁腕治污后,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对电池、涂料征收消费税的通知》,含汞电池因为不环保首当其冲,成为电池消费税最大征收对象。可以看出,电池消费税的实施,意在希望通过税收杠杆刺激企业少生产含汞电池,引领电池行业向碱性不含汞的方向发展,并通过市场价格调节,引导消费者使用更环保的碱性电池。

    环境保护是时代要求,也是企业义务。南孚在做好自身产品的同时,愿意更多地担当起引导碱性电池消费的社会责任,并很乐意将无汞碱性生产技术与同行分享,大家齐心协力推进电池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尽快实现无汞碱性电池的企业效应、行业效应和社会效应。

    随着国家的大力倡导使用无汞碱性电池,普通消费者在使用碱性电池的过程也越来越感受碱性电池的无汞环保性能强大的优越性。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碱性电池可以随着生活垃圾一起处理,更加便捷环保。在这种大环境下,南孚碱性电池带起的这股“无汞环保风”一定会越刮越大。

    环保部新闻发言人建议,绿色消费不仅可以更好的解决环境问题,而且可以带动绿色产业发展,进而形成生产与消费的良性循环。提倡绿色健康生活,开启生态社会的“新视窗”,看到最美中国,南孚电池在努力,还要有更多人、更多企业加入其中才能予以完成。同呼吸,共命运,环保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