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电池以科技创新托举产业发展

分享到: 更多
2015-08-31 来源:天下金融网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决胜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制高点。近年来,南孚电池以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带领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重视人才培养,坚持自主研发,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升级。

    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泉。南孚电池从成立之初发展至今,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人才领先战略,对外吸纳高精尖人才,对内培养员工成才,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早在1992年,南孚电池就开始开发生产低汞绿色环保碱锰电池。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厂、学、研”科技创新机制,有10项技术成果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达国际先进水平,荣获多项部、省科技成果奖,其中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不断创新超越的企业追求和经营理念是南孚电池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在整个碱性电池行业的脉络中,南孚已然是整个行业的主动脉,不断地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注入无穷的科技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