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新标准:8000美刀一辆的高端电动自行车

分享到: 更多
2016-02-17 来源:凤凰网

我们已经见过了许多非常昂贵的电动自行车,但名为Zeitgeist City的这一款似乎有些不同。它有什么能耐,竟然能开出近8000美元的高价呢?

制造商表示,Zeitgeist City将打造奢华街车的新标准。它的框架由碳纤维所制,并有凯夫拉材料加强以保证坚固。这款新车搭载的是松下生产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和特斯拉Model S相似。

Zeitgeist City的充电时间为四小时,而且你可以轻易拆下它。制造商称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换上新电池,以保证长距离骑行。它最高速度为45 km/h,最大行程129 km。如果电量耗尽,也可以脚踏骑行。

这款电动车搭载计算机,内置的LCD屏可以显示电池电量,速度等信息。当到达目的地后,Zeitgeist City的液压碟刹保证刹车过程一点不拖泥带水。

Zeitgeist City 售价7999 美元,制造商表示这是同类型车中“最快、最奢华、最轻便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