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自行车电商品牌合并

分享到: 更多
2016-02-18 来源: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网

近日,就有传言曝出英国两大领先的自行车电商网站正打算进行整合。
根据来自公司的联合声明,“该交易还取决于一系列监管机构的批准,包括来自竞争与市场委员会(CMA)的合并控制许可。”
鉴于两家公司大部分的营收来源于英国以外的市场,根据一项需提供的证明文件,Halfords将继续保持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它估计它占有的市场份额在20%-25%之间)。
Wiggle CEO Stefan Barden说:“在我们涉足的全球在线零售市场,我们两家公司走到一起成为更强大的力量符合行业逻辑。”
“我们一直敬仰Chain Reaction Cycles的事业,分享它的价值和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价格和最好的服务。和我们一样,他们对自行车有着很深的热爱。”
“合并后的业务将向所有的客户提供更大范围的品牌和产品,Wiggle在铁三运动和公路自行车领域的优势将与Chain Reaction Cycles在山地自行车,BMX以及同样的公路自行车领域的优势相辅相成。”
“这项交易驱使Wiggle朝着建立一个全球在线巨头以及英国一家主要的出口企业的目标更快的迈进。”
Chain Reaction Cycles的运营总监Chris Watson说:“这是Chain Reaction Cycles品牌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自从1984年开始我们的业务以来,我们起源于北爱尔兰的山地自行车业务发展迅速,以应对更多MTB,BMX和公路骑行者的需求。”
“与Wiggle走到一起,作为一个自行车领域的全球力量,以及技术、电商和创新方面的领先者,是继续这种发展的绝好方式。”
这两家公司都诞生于当地的自行车店业务,他们的拥有者很快抓住了互联网提供的机会,并都在1999年上线了他们的在线业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