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钢琴连续九年召开“3.15”品质工作会议

分享到: 更多
2016-03-31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再次召开由公司领导和生产、销售、采购等相关部门六十多名骨干人员参加的年度品质工作会议。和声公司已经连续九年召开“3.15”品质工作会议。

    会议以“进一步加强钢琴生产工艺流程控制,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生产钢琴”为主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从各自部门及岗位出发,积极谏言献策,对钢琴生产工艺流程中发现的品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认真分析讨论,会议总结提出了《2016年度十项主要整改项目和跟踪整改方案》。通过此次“3.15”品质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一致认为进一步提升钢琴品质是实现销售目标的前提,必须进一步严格控制钢琴的生产工艺流程,严格按设计标准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保证每一道工序都不出现偏差,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与更精细化的生产,决不让任何有品质问题的钢琴走出和声这个大门,真正实现“和声精品钢琴”的目标,使和声钢琴产品品质在保持国内较高水平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
    多年来,福州和声钢琴有限公司将品质管理作为公司产品战略的首要工作来抓,坚持“产品最终还是好品质决定一切”的品质管理路线,倡导“精品钢琴”、“品质安全”、“下一道工序是上一道工序的客户”等品质管理理念,建立了自检、巡检、互检等品质管理制度,致力于好品质、高品质精品钢琴的打造。在设计选材等方面精益求精;在生产工艺等方面精雕细琢;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全部制琴工序全面恒温恒湿生产及音板静置养生房等与众不同的生产环境,大大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与耐候性;在传承欧式传统工艺的同时,不断创新,积极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从而形成了具有和声特色的精品钢琴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一直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