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集团2016年全国订货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03-31 来源:中国乐器协会

    2月29日至3月2日,珠江钢琴集团2016年全国订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珠江钢琴集团领导班子、外国专家和各部门、厂第一负责人,欧洲高端钢琴制造商舒密尔公司高层、全国经销商代表等600多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订货会恰逢珠江钢琴60华诞,大会回顾了珠江钢琴60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珠江钢琴集团未来发展战略、技术创新成果、艺术教育发展战略、珠江数码乐器项目、舒密尔公司的发展规划等内容,全面展示了珠江钢琴高端、智能、集群发展的转型路径。
    会上,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宁指出,目前,珠江钢琴集团已制定了以转型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方向,十三五期间,将以做强钢琴主业,做大文化服务业,积极探索现有业务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打造广州国资旗下文化产业平台为目标,在保持传统钢琴份额稳中有升的基础上,通过数码乐器和文化艺术教育业务形成新的增长点;不断探索多元化新兴业务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现集团全面转型升级。

    会上,珠江钢琴集团领导班子对2015年“珠江·恺撒堡”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分赛区承办单位予以表彰,授予30家分赛区承办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5家分赛区承办单位特色组织奖;此外,大会还颁发了经销商突出贡献奖、活力奖、实力奖、情怀奖等奖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