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纸业“太空梭、东帆、长鹤”商标被重新认定为镇江市知名商标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5 来源: 中国纸网

近日,镇江市工商局公布了2015年度重新认定的镇江市知名商标,APP金东纸业“太空梭、东帆、长鹤”三个商标均获此殊荣。 这是对金东产品质量和信誉的认同,也是对金东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的肯定。

  镇江市知名商标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请,公示、调查论证,并征询有关部门、行业组织和社会团体的意见而确定。金东纸业此三枚商标已连续多年被认定成功。其中“太空梭”于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品牌知名度、满意度、市场占有率排名在全国同行业中遥遥领先,并入选“2014~2016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关于金东纸业

  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是由APP(中国)投资建设的大型造纸企业,占地5.33 平方公里,总投资34.3亿美元,拥有职工5400多名。金东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2条纸机生产线、2条涂布生产线和1条机内涂布生产线,可年产铜版纸200万吨以上,是世界上单厂规模最大的铜版纸生产企业之一。截至目前,金东共申请专利192项,获得授权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登记软件著作权9项,商标核准注册80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