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o电单车确认5月16日发布 价格仍未确定

分享到: 更多
2016-05-05 来源:凤凰网

凤凰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此前Stigo电单车消息称会在国内发布,不过时间一直没有确定,而近期有消息表明Stigo将联合国内某企业于5月16日在北京召开Stigo新品发布会,而这款号称“世界折叠速度最快”的电单车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Stigo折叠电单车(下文中简称为Stigo)是由爱沙尼亚拥有丰富汽车工业设计经验的设计师matti ounapuu设计出的一款便携式可折叠电单车。他最大的特点在于用户可以很轻松的在短时间内让这款电动车由骑行状态转变为折叠状态。而车辆在折叠后非常节省空间。另外,折叠后的Stigo可用一只手拖行。

折叠后的Stigo占地面积约45X40CM,对于空间要求不高,同时它配备了250W电机和进口18650电池,充电2小时能达到80%电量,整车的重量不超过13.5KG,还算是比较轻巧的。Stigo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基本可以满足国内大城市人群的短途出行需求,最高时速为25km/每小时,符合国家对于电动自行车的规定标准。

此前相关的报道Stigo在海外的售价为2000欧,据悉,Stigo在国内的定价还未确定,考虑到中国市场的情况,Stigo团队们会作出相应的调整,而最终的国内售价应该也会在发布会现场公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