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具有315英里续航能力的电池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24日报道,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周二宣布,将出售一种具有315英里续航能力的电池,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提供这么大续航能力的电动汽车电池。

    特斯拉表示,将开始出售带有100千瓦时电池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将使该公司能销售这些汽车的P100版本。

    特斯拉现有车款能达到约210英里到270英里的续航能力。

    特斯拉称,这款轿车能在2.5秒内从零速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而SUV可以在2.9秒内做到这一点。

 
    特斯拉的P100D轿车售价将为13.45万美元,SUV售价将为13.55万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他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所有人都能负担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将于2017年销售一款廉价的Model 3电动车。

    马斯克表示,由于产能有限,特斯拉将每周生产200块上述电池,约为该公司电池总产量的10%左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