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箱包品牌Moynat在亚洲一口气开三家店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8 来源:亿邦动力网


[导读]
  近日,LVMH旗下的法国奢侈品箱包品牌Moynat在韩国首尔开设门店,这是该品牌继北京、香港以及东京之后在亚洲的第四家店。此外,Moynat在昨日也有一家新店铺于台北开张,也是其在亚洲的第五家店铺。据悉,Moynat不做广告行销也没有明星代言。在1849,Moynat由Pauline Moyna创立于法国,并一直致力于设计专业的旅行箱,但不久后该品牌就日趋萎靡。而在2010年,该品牌被LVMH收购,自此才恢复生机。亿邦动力网获悉,Moynat在复苏后,Moynat作为与Hermes类似的高端高价品牌,其在韩国顶级酒店Hotel Shilla设有一间Moynat Gallery Shilla展店,并在新世界百货江南区分店开设一家时装店。由于Moynat正在扩张国际市场,所以其在一个国家同时开设两家店铺也不足为奇。

 

Moynat首尔店铺Hotel Shilla酒店董事长Lee Boo-jin方面表示,“开设Moynat精品店也是我们与LVMH紧密合作的一部分。此前,我们还邀请了像Louis Vuitton这样的品牌在此开设了新的免税专营店。”据悉,该集团在去年也获得政府对免税经营方面的支持。

  Moynat台湾店铺此外,Moynat于昨日在台北保宝丽广场(Bellavita)也新开张一家店铺,并接续东京、首尔后成为亚洲第5个拥有Moynat专卖店的地区。而Moynat总裁Guillaume Davin表示,未来5年将不会扩展台湾其他城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