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户外防水鞋助你成功征服挑战赛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9 来源:大洋网


[导读]
  2016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9月15-16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阿依河青龙谷景区举行。届时,国内知名的专业户外探险团队以及多个国家的户外高手都将聚集彭水,进行这场意志力的比拼。据悉,本次比赛共有越野跑、划船、漂流、铁道攀登四个项目。热衷户外运动的朋友、喜欢旅行的驴友、痴迷于中国名川大山的国际友人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赛事。

  对于这样大型的专业赛事,户外防水鞋便是不可缺少的装备,为了让户外爱好者能尽情享受这样的户外运动,专业品牌adidasOutdoor在九月推出了新款户外防水鞋。

  该款户外防水鞋采用了GORE-TEX科技,防水的同时,确保透气、舒适,能够保持双脚的持久干爽。另外,为了更好地保护穿着者,鞋子的鞋头采用了抗磨损焊接技术,能够有效保护脚趾。同时,考虑到户外比赛的复杂地形,这款鞋总体上采用了阿迪达斯的代表科技Boost,可以提供无限运动能量,帮助穿着者超越极限。它还运用了Continental橡胶鞋底,提供非凡抓地力,有效防止穿着者在潮湿环境受伤,助其能够轻松应对崎岖山地。

  另外,在鞋子外观的设计上总体采用低调踏实的风格,大体取用深色配色。在鞋舌上,adidasOutdoor还别出心裁地印上了数字——男鞋:345,女鞋:305。而这些数字正代表着鞋子的净重。对越野跑而言,超轻量的越野跑鞋能够大大减轻负重,助力越野跑者更加灵活自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