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赝品多,不如选择北京工美国礼《天宫神舟徽宝》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3 来源:凤凰江西

中国喜欢玉,尤其喜欢古玉。但是,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在整个古玉收藏市场中,藏者手中的古玉其实大部分是赝品,真品率大约在10%左右!这一数据不得不 让人震惊。古玩市场从来就是真假难辨,拥有一双慧眼相当之难。与其去跟风收藏不知道真假的古玉,当代“宫廷造办处”北京工美集团国礼中心认为,不如选择一 些更有保障,更有当代纪念意义的玉器藏品。

玉器自古以来就有裴声世界、独步天下的美赞,但凡皇室家族、达官贵人、乃至文人墨客皆以追捧玉器为荣,玉更是以仁、智、义、礼等十一种品性而见长,那么,玉的收藏和鉴赏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面对真真假假的古玉市场,我们又该如何收藏呢?对于新手来说,选择像当代“宫廷造办处”北京工美集团国礼中心《天宫神舟徽宝》这样的具有高度保障的产品较为适宜。

玉首先是有灵性的,在它承载数千年、乃至数万年的厚重历史延续中,影响着历代的帝王将相、文人墨客,也吸引着众多喜爱古文化的收藏家。但是古玉市场尤其混乱,一不小心就花大价钱收购到赝品。所以,不如放弃这个市场,转而选择自己能够把握的产品和市场。


当代“宫廷造办处”北京工美集团国礼中心《天宫神舟徽宝》就是你能把握的藏品和市场。在现代社会,当代“宫廷造办处”北京工美集团国礼中心按国礼规格出品的《天宫神舟徽宝》,今年中国建国以来唯一一次航天年,航天里程碑事件频出,以玉玺铭记,极具历史纪念价值和当代意义,张铁成大师设计更有当代和航天特征,有国家航天部门、北京工美集团、新疆国检等权威机构参与打造的国之重器,也更不容易出现赝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