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们又来分食俄电商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3 来源:亿邦动力网


[导读]
  9月22号,日前,意大利轻奢皮具品牌Furla在俄罗斯推出官网。据了解,该网站出售的产品包括皮包、鞋履、眼镜、围巾等。

 

  Furla公司总经理Alberto Camerlengo看好俄罗斯奢侈品电商市场。他表示,“俄罗斯经济开始回升,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官网的推出为全俄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今年5月,Furla在莫斯科古姆百货开设了新店,截止目前,该品牌已在全俄8个城市开设了20家门店。亿邦动力网了解到,Furla成立于1927年,早先经营皮革制品的配件。明年将迎来其建立90周年,品牌总裁Giovanna Furlanetto表示公司将着眼建立新一里程碑,或将申请IPO。公司IPO成功后,预计至2018年股价将上涨25%至30%,但具体细节并未披露。在过去五年内,FURLA实现了惊人的翻倍成长,归功于FURLA的全球扩张业务。目前在全球拥有425间门店,今年上半年净增加10间门店,在全球100个国家则共有1200个销售点。前六个月,公司收入上涨28%至1.94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美国、欧洲和日本地区已经开设了线上商店,2015年起中国和俄罗斯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线上商店购买。过去两年,公司线上销售利润增长了23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