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股份7亿瓦时动力电池产能将投产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4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23日上午从骆驼股份了解到,公司投资的7亿瓦时规模的动力电池项目即将于下月初投产。

  据了解,该动力型锂离子电池项目是公司40亿瓦时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的一期工程,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8亿元,生产规模为年产7亿Wh动力电池生产线(可生产磷酸铁锂体系或三元体系方形铝壳动力电池).


据介绍,该项目的主要产品已通过了国家强制性能检测认证,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并通过了部分主机厂的验证及认可。

  该项目是公司前期可转债的募投项目之一,可行性分析报告显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6.1亿元,达产年税后净利润1.33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