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优化整合市场资源 建立品牌营销新战略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众所周知,长寿花食品主产玉米油,企业品牌定位高端明晰,用技术创新增强效益,深化管理提高效率,在此基础上。为加快推动食用油的资源整合步伐,2016年,长寿花食品实施品牌营销新举措、新战略,推动行业间资源共享,提高资本配置、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长寿花食品不断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依靠品牌宣传和高效营销渠道支撑品牌推广,确定合理有效的渠道价格体系,推动长寿花品牌时尚高端健康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

  强化目标责任落实,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长寿花食品紧密跟踪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时刻确定企业目标的落实情况,保持稳中向上的良好运营态势。长寿花食品定位中高端消费群,辅之以产品包装升级、全方位广告铺设,在以玉米油为主导推广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贴合广大消费者消费需求,推出了长寿花稻米油、葵花籽油等高端绿色食用油,多领域激活品牌发展潜力。同时加强品牌建设、创新商业模式,保持企业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强化品牌建设,树立品牌健康形象

  适应时代发展需求,长寿花食品在拓展网络营销和一站式近距离营销模式方面不遗余力,通过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网络渠道,全国范围内开设“都市润家”,实现点对点、面对面近距离营销,进一步推动长寿花品牌入驻万家厨房。未来的长寿花将致力搭建更多优质服务平台,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以科技为支撑,打造更具特色的品牌优势。

  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优化调整促创新发展

  此外,长寿花食品不断提高资本配置、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调整优化行业资源配置,创新供应链管理模式,有效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未来,长寿花食品将继续致力于产业发展、生产管理、市场拓展、品质提升的新突破,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大力开发新工艺、新产品,为企业的多面发展做有效铺垫。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