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鞋Crocs又拟关店30%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7 来源:DT电商

 

[导读]
周一盘后,洞洞鞋零售商Crocs Inc. (NASDAQ:CROX) 卡洛驰公布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四季度集团收入大跌10.5%并持续亏损,该集团同时表示会更换首席执行官并关闭160间店铺,约占集团现有店铺的29%。

  2015年1月起担任Crocs Inc. 卡洛驰CEO 职位的Gregg Ribatt 将于5月底辞任,而集团现任总裁Andrew Rees 将于6月1日接任,不过Gregg Ribatt 仍保留董事会席位。除此之外集团还进行了三项立即生效的人事任命,集团全球产品、商务高级副总裁Michelle Poole 将负责营销业务;集团欧洲事务总经理、高级副总裁Ann Chan 将负责美洲业务;AMEA市场高级副总裁David Thompson 转投欧洲市场。

  Crocs Inc. 卡洛驰同时发布了关店计划,将在2018年底将门店数量由现在的558间减至400间,尽管未发布裁员计划,不过关店带来的效应不言而喻。

  上述转变亦显示Gregg Ribatt 重振集团的计划宣告失败。

  依靠独有的洞洞鞋风靡全球的Crocs Inc. 卡洛驰在消费者兴趣丧失后,无法产品单一以及极高的品牌的印象带来的负面效应,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褪温让该公司饱受打击,因为在中国市场不仅仅售价极为便宜的假货,同时其产品损害健康的报道亦屡见不鲜。四季度,集团亚太零售业务暴跌16.6%。

  四季度,Crocs Inc. 卡洛驰录得4064.4万美元净亏损,尽管较2015财年同期7017.3万美元收窄,但每股亏损0.60美元,经调整后-0.58的EPS远逊于Zacks预期的-0.36美元。期内集团收入由2015年四季度的2.087亿美元跌至1.887亿美元。

  2016年全年,Crocs Inc. 卡洛驰录得10.363亿美元年收入,较2015年的10.906亿美元下跌5.0%,固定汇率计算跌幅4.7%,全年净亏损1649.4美元,合每股亏损0.43美元,较2015年同期净亏损8319.6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30美元大幅收窄。

  Crocs Inc. 卡洛驰预期当前2017财年收入可以持平,一季度收入预期为2.55-2.65亿美元。作者: 李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