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崔学山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7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崔学山,男,19456月出生于河北省盐山县,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设计院(染织地毯专业),同年分配到天津地毯工业公司。四十多年来,先后在天津地毯三厂、六厂、天津地毯研究所、天津地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天津地毯公司技术开发科、技术质量部、集团进出口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任职。

​1979年在天津地毯研究所工作期间被评定为工艺美术师;1987年在天津地毯公司工作期间被中国轻工业部工艺美术专业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具备高级职务任职资格;1988年被天津市职称改革委员会聘为市工艺美术系列,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1999年至今聘为主任委员;1996年在天津地毯公司工作期间经第四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评审领导小组核定授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称号;1999年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崔学山同志自1980年至1996年被天津地毯公司聘为艺术指导核心组成员、新产品新图案评审核心组成员、艺术学科研究会成员等。

自2013年以来,崔大师参与了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支持和主办的多次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和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展的评委。

 

                                                                     崔大师和他的作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