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2016年全球营收同比增长6%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金融界网站

  乐高今天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6年的全球营收同比仅增长6%,未能延续此前近十年的两位数销售额增长势头,主要由于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采取的大规模营销措施未能起到提高销售额的作用。

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这一财年,乐高的营收为379亿丹麦克朗(约合53.8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94.4亿丹麦克朗,高于2015年的92亿丹麦克朗;运营利润同比增长1.7%,至124亿丹麦克朗。

在美国这个最大的市场上,乐高一直都面临着困境。在去年9月份,该公司称其上半年在美国市场上销售额持平的原因是供应链遭遇了瓶颈,从而使其营销支出下降。随后,乐高对旗下设在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的工厂进行了扩建,以解决下半年需求增长的问题。 但是,尽管营销支出大幅增长,其销售额仍旧未能实现增长。

我们在美国的业务活动没能促使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我们的产品。”乐高首席财务官约翰·古德温(John Goodwi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继续就此展开分析,以寻找能让我们接触到更多消费者的机会。”

乐高目前通过墨西哥工厂来向美国市场供货,在美国国内没有任何制造设施,这就意味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此前作出的征收边境税的威胁可能会迫使其产品价格上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