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塑料添加剂产品提价 在上海投资世界级生产装置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7 来源:慧聪塑料网

 3月14日,巴斯夫发出声明,称巴斯夫2016年11月宣布将在全球投资超过2亿欧元扩大塑料添加剂生产网络,其中的重头戏是在上海漕泾生产基地建立一套新塑料添加剂生产装置。这一世界级装置每年可生产42000吨抗氧化剂及相关产品和混合物,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2020年初开始商业生产。

巴斯夫塑料添加剂产品提价 在上海投资世界级生产装置

随后巴斯夫发出通知,从2017年3月15日起,或按照根据合同所允许,巴斯夫上调塑料添加剂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10%。此次价格调整涉及抗氧化剂和光稳定剂,阻燃剂,及其他塑料添加剂产品。

巴斯夫特性化学品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欧达富表示:“在包装、建筑、消费品和汽车等行业的推动下,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增长机遇。新装置位于上海的漕泾基地,将采用目前最严格的环境标准和最高效的生产技术,可充分利用毗邻的地区应用中心,为亚太区聚合物生产商和加工商提供技术支持。”

据慧聪塑料网了解,巴斯夫抗氧化剂的生产装置位于上海高桥镇。此次巴斯夫2016年11月决定在上海漕泾投建新塑料添加剂生产装置,将实现双装置生产,大幅增加巴斯夫在国内的塑料添加剂产能。

巴斯夫在上海现在有浦东、漕泾两个生产基地。在位于漕泾的上海化学工业区内,巴斯夫生产装置的数量不断增加。巴斯夫浦东基地是巴斯夫在德国以外最大的综合基地之一,目前基地拥有员工约2500人。浦东基地成立于2000年,是巴斯夫在大中华区第一家全资生产基地。

在位于漕泾的上海化学工业区内,巴斯夫生产装置的数量不断增加。在这里,巴斯夫与亨斯迈、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共同兴建了两家合资企业,生产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和甲苯二异氰酸酯(TDI)。

近两年,巴斯夫漕泾基地新建了许多生产设施。巴斯夫、亨斯迈、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拟联合启动建造年产24万吨粗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生产装置。这套全新装置计划于2017年投产,届时漕泾基地的MDI年产能将翻番,达到48万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