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 总收入同比上涨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1 来源:再生时代

近日,惠普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惠普2017年一季度总净收入为1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报告还显示64%的总净收入来自美国之外的地区。
  其中,惠普打印业务领域净收入为44.8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3%,而打印业务领域的营业利润率则上升了16%。一季度打印机硬件业务单元的总净收入同比上升了6%,打印耗材总净收入同比下降了3%。
  惠普预计在2017财年结束时打印耗材业务领域的营业收入可保持稳定。惠普同时透露将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对三星打印机业务的收购。
  惠普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ion Weisler表示:“由于坚决的执行力及持续的创新力,我司在2017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远超预期,实现了强大的现金流增长。我们对公司的业务管理能力有信心,同时也有信心实现2017财年的财政目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