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投身健身产业 陈一冰欲打造健身新东方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2 来源:腾讯体育

结婚生女、创办公司、投资项目,退役后的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把自己的事业和生活都经营得有声有色。这不,不久前他又投资参股了一所健身学院,由此可见作为专业人士,他对健身行业的看好,陈一冰表示他会将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这所生源百分之五十都是退伍军人的专业健身学院,打造最专业的健身培训基地。

3月20日,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3月新生开学典礼举办,不仅学院院长陈一冰亲自出席,更是请来了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主任罗军致辞。

罗军主任分析了当前健身教练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健华学院的健身人才培养提出了希望。同时,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陈一冰创办的型动体育此次与健华学院牵手合作,也被广泛看好,双方共同搭建平台,创造良机,开放资源,布局体育产业,为大众健身、为全民体育服务构建美好蓝图。

为了引入社会力量,更好的协同推进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技术的更新完善,罗军主任表示将与型动体育联合建立“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研发基地”,首家基地有望落户健华学院。“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课程研发基地”将致力于集中开展课题研究,进行教材和课程设计,推进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研发成果的转化,引导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健身人才培养。

陈一冰则表示,他将会把国家队训练体系与健身训练相结合,融入奥运精神,打造健身界的新东方。“我将会亲身体验,跟学院的教务部门共同探讨,打造出最适合的健身课程,让我们的健身学院更加专业、引领行业发展。”陈一冰说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