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在迈向国际一流品牌的发展路上步伐坚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3 来源:苏南网

 雷士照明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夯实商照龙头地位,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在转型升级途中,在布局差异化品牌建设,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创新营销方式,在娱乐营销、体育营销方面都颇有建树,为雷士照明在2016年度创下150%净利润增长奠定了基础。


在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雷士照明不仅取得了较高的利润增长,在行业内也赢得了诸多的奖项,就在今年初,由古镇灯饰报社主办的“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6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星光联盟隆重举行,揭晓年度行业品牌领袖/各品类十大品牌奖项,雷士照明“伯克丽”荣获了“2016十大现代灯品牌”奖。作为国内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2016年,雷士照明全面践行“商照+家居”双引擎驱动模式,全面发力喜讯频传,除了在渠道上发力,营销方面也创新不断。制造业的转型成功与否,在雷士照明看来,专注、聚焦是唯一的法则,因为只有专注才能做好。对于雷士照明的转型来说,要想顺利实现转型,同样需要这种专注与聚焦,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雷士照明确立了雷士照明技术转型以及向O2O转型的方向,在技术转型方面,传统照明要转向LED照明,LED是全新的技术,与通用照明同样的成本,却能达到50%-90%的节能,延长5到10倍的寿命,这必将颠覆整个行业。

而在营销方面,雷士照明同样积极创新探索并取得不俗战绩,除了娱乐营销,在体育营销方面,2016年6月,雷士携手中国跳水队在珠海长隆举办跨界奥运助威暨奥运概念产品首发仪式,奥运营销拉开帷幕,同时为雷士电商及雷士6.18天猫家装节造势。此外,由雷士照明总冠名的2016FINA世界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惠州举办,雷士照明再登国际赛事顶峰,举进一步提升了雷士品牌国际化的影响力,推进了雷士全球化品牌扩张和营销布局。从去年开始,雷士照明就已全面践行“商照+家居”双引擎驱动模式,在雷士照明一贯具有显著优势的商照领域也喜讯频传:中标里约奥运连续三届成为奥运会服务商、入选2016年中英共建“一带一路”案例报告、中标2016杭州G20峰会、携手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发布智慧照明战略。2016年,经第三方权威机构评估,雷士照明品牌价值153.97亿元,连续五年领先中国照明行业。

在全国照明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雷士照明,作为传统品牌,要想激发发展活力,惟有创新一条路可走,如今,雷士照明致力于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潜心研究产品,以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迈向国际一流品牌的发展道路上,雷士照明的步伐越走越坚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