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夺全球LED影像显示屏市占冠军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3 来源:OFweek 显示网

 LED显示屏大厂利亚德,在Futuresource Consulting报告中,首次夺下全球LED影像显示屏市占冠军。目前全球LED影像显示屏市值为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1.52亿元),受惠于强大的客户基础,利亚德市占率达14%,跃居龙头。

  在2016年整体LED显示屏市场中,利亚德为市占第一的厂商。多年来利亚德在小间距LED显示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到了2016年,在大型LED影像显示屏市场中也领先群雄,成长率超过30%,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厂商。在此之前,2014年利亚德市占率5%,排名第4;2015年市占率成长至11% ,成为亚军。

  利亚德集团美国平达公司董事长Zach Zhang表示,很荣幸在如此迅速成长的市场中,能成为业界领先,集团仍会持续创新、扩大直视型(Direct View)LED显示屏运用,满足全球客户需求。随着显示屏应用规模不断扩大,利亚德也预期2017年仍会持续成长。

  利亚德近期也推出LED显示屏新品,如新一代超小间距直视LED电视墙(DirectLight LED Video Wall System),以及TWS系列超小间距LED电视墙。其中,超小间距直视LED电视墙也获欧洲2017 ISE展评为最佳产品,显示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是当前市场最红的品项。

  而台系厂商在LED显示屏供应链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在两岸与国际市场中有相当多的合作伙伴,未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市场,仍有相当多市场潜力可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